Get your ow
n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5:39 p.m. - 2017-01-10
我的2016
2016年是充滿驚喜的一年。多謝林建平老師一直給予機會,讓我可四處參加研討會,開闊眼界,認識更多人和事,知道天外有天,同時也明白到機會是要自己好好把握的。與此同時,工作上的挑戰令我又發揮了一遍小宇宙。小二同事相繼受疾病困擾,只有一個人撐起著,但我仍然能堅持了大半年,感覺自己的戰鬥力提升了不少。本想輕鬆地過一個長暑假,但面對課程統整早已元氣大減,殊不知上天見我精力尚算充沛,竟在此時令父親生了一場大病,以考驗我的極限,每天都令我担心傷神。就這樣過了兩個月,尤幸父親出院之日與開學無縫對接,使我能繼續過兩點一線的簡單生活,不用四處奔波。十二月,我終於可以短休了,並明白小病是福,期望2017年一切順利。

 

previous - next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