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 your ow
n diary at DiaryLand.com! 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:14 a.m. - 2015-01-02
review of 2014
遲來的2014年回顧
1月-6月一直在努力上课、做研究和交論文,其间的辛苦可想而知,我十分感激家人、同事、朋友给我的支持和鼓励,沒有你们我该如何是好好,庆幸最终顺利完成人生中第二个硕士学位,让我
又圆了一個梦。
6月23日小侄儿睿朗出世,这位新成员让我知道生命的奇妙。
7月知道最錫我的学生靖欣要到英国,同時KK和CC会离开学校,追尋各自的理想,加之知道了來年的工作安排,心中的忐忑不安,难以说明。
8月踏出了第一步,獎励自己,去了一趟土耳奇,笫一次踏足欧洲大陸,甚是兴奋。这次旅行也让我结识了有趣的人和事,拓宽了我的视野和生活圈子。
9月於我又是新的挑战,当了小二的班主任。我慢慢适应旧环境和新的工作安排,原來它比我想象的辛苦多了,我学会了要更有耐心地对待小孩子。
10-11月死亡月,庆幸我雖然声音沙了,但仍能咬牙堅持到底。
12月兩位中文同事的親人先后世,让我感受到珍惜身边人的重要。 台北之旅,第一次被人說我陰暗面重,感到很down。

 

previous - next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
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
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